劍雨


戲裡面的他是個愛慘老婆的傻大個
偏偏我對這樣的人

完全無法招架

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討厭討厭~  


整部片的大綱就是 笑點很奇怪但又很好笑
結局好像能說很爛但卻能串起整個大綱
總言  還不賴 因為有帥哥   



台北這幾天雨好像都沒停過
看來老天把我們當花在澆了
曲線瓶也因為雨的關係被關在家裡兩個禮拜
他悶的都給我臭臉了!


好孩子是不能結屎臉低!


最近我發現
每當我手機響起 我都還沒接到
胖可樂就已經先幫我接手機
用它西哩呼嚕的口水浸潤手機
讓我很不想接電話.....


然後




本週






我只期待禮拜五回高雄!
兩個月沒回啦~~


齁咍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