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情緒很容易受到波動的吧?"


沒什麼! 只因為我是女生





把視覺停在一個空間集中感受
配樂和畫面會突然變的合諧
感官瞬間敏銳
於是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會自動進入extension
聯想起那畫面


就......。




前陣子學妹默默拿著USB給我裡面裝電動
然後那天我意外的七八點才下班回家只因為想要online一下
搞的手機打開都是保鑣電話一衝回家他又要走了
那晚我整張臉都是翹dede很不開心 我誤事了
胖可樂把他四五個玩具全咬來我旁邊灑滿地
抗議褓姆玩農場遊戲玩到入迷竟然沒空陪小可樂
保鏢才醞釀一點要唸人氣息準備集氣打龜派氣功
我竟然就破關了 兩天!  短短48小時兩個overnight
game over是不是太沒挑戰性!
裝滿電影的小筆電在學校充飽帶上車子
睡一覺醒來竟然才到台中忍不住打開韓劇
回家強迫大家看劍雨通天神探狄人傑
但我最想強迫中獎的是阿凡達還是失敗整個扼腕
回房間老太婆搶著要玩電腦踹我讓開
沒想到是麻將連連看眼都要脫窗
只好奉陪的下海比量一下
我輸給了梅花..........
週一得認命清早醒來行李已經上車
我只是想從中正技擊館搭回台北火車站
但老娘就是這樣一路把我拐到台南新營才讓我上車
於是3點才剛到車站4點出現在實驗室5點我又回家
不是爽兵是什麼

好玩的事情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