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讓小胖出來露露面了
因為最近胖可樂努力再變回小版曲線瓶 (媽媽強迫來著的)
但是昨天抱他量體重發現!!  少了消夜點心竟然還可以從四公斤變成五公斤
難道有第四隻手?!  還是他是冬眠中自動儲存?!


最近天氣突然冷了下來
我一個人就蓋滿三張棉被把自己捲成圈圈
想到自己當然也要想到小胖雖然他已經披毛毯了
我還是認命的把他的床床拿出來給她睡
這孩子 擠進去整個滿滿滿 床小方形都變圓形了XD
別人家的汪汪都已經進入冬眠行程睡睡睡
可每當我早上七八點起床這孩子已經在門外叮叮又咚咚
有時候開門胖可樂還會倒頭栽 (因為坐在門口等褓姆賴床 >////< )









然後小胖最近也在練絕技 把沙發當跳跳床玩ㄚ
趴在床緣偷看我有沒有假睡覺之類的
昨天保母去當高中生上課累到快要歸西
被他毛毛臉磨來磨去我很想偷笑可是又要忍住都要內傷了


昨日一早就進大體
來了一大票科技大學的孩子們
真的是!! 講到我都燒聲而且同樣的東西講十幾次
講到根本不知道到底講過沒還是沒講 傻傻分不清
眼神渙散 
但是可以證明小朋油還是有點眼光的
都問我 大幾ㄚ...
老師: 不大很久了....
一群人: (倒抽一口氣) 吸個屁這群人
老師: 我算起來碩..........三(消音)

默................(dammm)


下班後 現領!! 
還被寫 周釀銀 老師"""

專業來著的~ 恩哈哈哈哈哈~
很捨不得花的拿在那獻寶~

回實驗室後馬上逛亞呼奇摩拍賣  送!
這次再讓我買不到我就....


好好天之每天天氣變來變去
大家要好好保住身體 別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