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小肉蛋都快要睡著了還是要這樣跑來我旁邊蹭

來了就算了積哩呼嚕在那邊ㄡ一ㄡ一講很多話 
好~~可愛喔!



1/15

迅雷不及掩耳我早上做完實驗下午就開車在這堆 不是啦!!
幾位大爺下台中
全部總重高達四百五十公斤 你說車能不吃水深
過了收費站要踩到底 還是只有40公里
我只能...

看所有的車都從我旁邊噴出去

然後呢?! 當然是貴妃溫存一下難得開著小車約她去買名產
多無聊住台中都幾年了還買
不不不

!!   請買

火山巧克力-一森烘焙房 好吃到要淚流滿面
晚上吃了一直等不到肉的羊肉爐
等到了又被學長拿兩根夾子夾光說好心分點給我
結果都是油的 ...羊肉爐



1/16

結果一回台北ㄚ罵就說他從山上帶下一隻羊腿
晚上吃羊肉爐
這才叫做羊肉爐

太酷了!! 




1/19 

差點就跟可樂睡客廳的保鑣先生
就差點 小白救了你

一直笑 然後每天都穿那雙鞋到處跑  

因為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