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著等,寒假。




如果不繼續往上念博士班
我想這大概是我最後一個寒假了。

是有那麼一絲念頭竄過打算繼續念
但其實更加羨慕到底哪天我可以說


我來刷。





2011年截止,如果扣掉被老闆反表那道大致上算順利
剛好不開心的到1/18那天順便大哭帶過
小銅板真的好吃。
又去了一趟八里還有阪急找亞萍
小妞穿的人模人樣跟櫃姐一樣
快點來台北吧!八塊還有酒在等妳



我完全忘記小可樂該打預防針的事情了!!
應該是說...我把他當土狗在養了

有天我想到約他去逛街
不小心晃進去山中間的微笑動物醫院
平白無故的挨了一針四合一
沒想到意外發現小可樂少了一顆蛋蛋
不是
是蛋但還沒掉下來
醫生說沒關係,要生小北鼻一顆就夠用
小可樂要生小小可樂???  不好吧!!



後記: 後來被家裡的葛葛們知道少蛋蛋
本來都問她 
可樂襪子呢!怎麼不穿好
可樂玩具呢?


演變成


可樂







蛋蛋呢??   (噗滋~)




去年5/9 小可樂也才剛出生
就是被他這假象給騙著

根本就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