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進入尷尬的變聲階段
還真的不得不承認
介於要耍可愛又要耍性感真的很難

熟女個屁ㄚ!! 



上次開啟一部電影叫做福爾摩斯
兩小時半分一週看
宏哥都怒了說到底是看電影還是看連續劇
還是保鑣任我這樣惡搞
所以這週的納尼亞大概要看一個月放過年
可是還有告白跟愛情藥不藥
所以可以一路看到畢業



我撐到一點就會晃蕩
可是我才24  凸
我記得我20的時候都捨不得睡



所以許願是-凡老還童丹



然後呢..............



肝! 剛肥賣打來學校嚇我 叫我去接他 
我剛打到哪思緒都沒了!!

莫名其妙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