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在剛剛約了晚上要吃飯
我看我一身穿的像喔巴桑讓我很火光


2/7
弄完實驗回家
我把小禮物掛在牆壁上
有人玩水玩到要出門才發現那一條長長
晚間和他同學玩了躍龍門我all in輸了五百多
肝很痛

2/8
去了趟學校
剛過完年感到很難熬都沒睡飽
老闆也沒來
回家吃飯還順便睡個午覺
醒來已經兩點多只好去逛Lee特賣會
啥都沒買著!!

2/9 
還沒到中午學長說要去郵局繳學費要早點走
多忙多忙這樣天不知到郵局就在山下
分明是去約會!!
老闆還是睡到下午才來
離開了還打電話上來說10他要下高雄


2/10
保鑣沒跟我說他想要去花博
然後我們晚上12點就睡隔天12點才醒
還是在過年
下午只有帶小樂子去大湖公園跟哈士奇對打
這叫: 人小志氣高

2/11
希望天上會掉下錢
我發誓我捐一半出去但要掉超過1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