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鐵輪兒之情人快樂了嗎?  



2/11
下班後無奈的是一直下大雨
還是硬著頭皮跑去西門町吃Friday
還在當年輕人的胖標就一直說要摸到早上
季是有人說: "你不知道,當兵運氣最好喔!!"
堅持要開打
然後我就龜縮了!!



2/12
怎著一點多就睡覺醒來也是一點多
看來我的睡眠時間是用一輪再計算得
下午了沒事幹只好做路肩調查
拿了張工作證去花博探路了一番
是很漂亮但花花草草看過了會發現
長的都一般般





2/13

後來還是想說慶祝個啥
講來講去還是只有河岸義麵館
太瞎!
最後選了這間"韓味館"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銅板烤肉嗎!
回了家讓迎面而來都是香香味的胖子迎接
有人學我把天使小禮物掛在牆面
什麼都可以我都很喜歡






牛嫩肉銅板烤肉兩份四百來著



看他沾醬的模樣好像很厲害,這醬好!



我跟可樂說,可樂情人節快樂,她突然嘆了一口氣 趴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