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2月份最佳眼線媚妝




每天我回家他都這樣一直對我拋媚眼
你說
是不是很難不愛上





2/14
情人節正式版
其實早在13號已經去吃韓味館
回家還收到精美小禮一份當伴手
想當然爾正式這天又雨又冷就早點回家
下午我吃飽回來學妹竟然先離開
說要去慶祝情人節
沒離開大門前就輪番被我們嗆
這年頭都不尊師重道了!
要約會也是學長姐先走~OK?!
接近五點等我抬頭後半已經熄燈散光了
一個晚上像脫窗
說很怕我整晚都看不見
一回生兩回還是生
怎會又有一份掛在牆上
牆要垮啦!!
晚上跟可樂兩個再搶禮物
因為太可愛了他也想要


2/15
好可惜在二回熟上面發現一個洞
聽說還是阿湯哥...女兒用的
無奈一日情人節已經過
所以爽過就把他


退還了!


一張照片都沒留念
(幸好昨天獻寶獻夠了)
<殘念>
雖然東西不在還是很開心ㄝ
那是我隨口在車上囔囔看到兒童的包包喊的
我要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