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先經過錯的



我前天問小可樂想要去哪散步
他只回答我嗚嗚嗚
嗚嗚嗚是???



這當然是我幫她選的

與狗的十個約定裡其中以這句為最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

可是 我只有你.."



記憶像建檔記錄每當你開一回
腦袋裡就會重新整理一次 update上更新版
親愛的每一次整你的畫面都會重現 那不是個好現象
平順的日子記憶只會加入不會取出
低落呢?狂湧而來

已經三年了呀...
突然而來的時間點
我不得不驚呼上一個段落想法多狂妄

這時段 原地跳三下拍手解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