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vvvvvvvvvvvvd keo ← 可樂胖手手打的 大概是我很快樂的意思吧 
雞婆先生
上次還把我論文按 Delete
差點沒吊起來打


4/21
老闆催稿了
超驚訝的我老闆要我訂出時間表
是太閒才可以連這都要學生搞吧?!
後來我發現獨自睡的晚上都夢到老闆摔我稿
抱著肺腔都烏煙瘴氣的壓力以日寫三行狀態ing
then
老闆今天要我"用鉛筆"把圖畫出來排版
結果我把圖縮小成一頁用印的
他一看眼皮跳到快抽筋
這不是逼老闆摔稿嗎?



4/22
那是一個 煎熬與解放的日子
每當想拍照留念的時候相機就忘了帶
阿~今天 下雨了! 還不小
訂了間餐廳 我挺期待著
總覺得有點小空虛
低頭看著
再忙,都有小可樂陪
我聞到香噴噴的骨頭香
八成又是從秘密基地挖出來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