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下輩子的意思嗎?



這是我在寵物展拍回來的,喜成這樣不疼愛真的很難欸! 根本就是玩具大娃娃


7/15 [寵物展初體驗]
難得週末我又得去學校
當然胖胖胖也順便!
btw還要印寵物展的特價券
天那!!每一樣都好好敗
最終我把推車敗回家喏!
目的當然是-把可樂扛回高雄跟掐七對打!
傷的是我高鐵車錢阿~
但家裡亂成一團的感覺,挺好低。
熱鬧很好


7/16 [準時到]
中午約好12:10分生理所見
那是11點半約的可我12點還是準時到
吳助理你大驚!!

下雨天開車會很多心思,腦子裡轉阿轉地
我問:這樣談感情有沒有什麼不好?
你說:缺乏激情,就沒有想結婚的衝動。
已經過了會想脫軌的年代,剩下單純的平淡,膩了嗎?
差在那張紙還有身份證背面,但我比較在乎鵝卵石大小!!! 喔耶
那換個方式談戀愛吧!


7/17 [鼻涕一路延伸]
連耳朵都堵住了!是不是過火了些這感冒
我真的挺討厭星期一的
但其實現在根本沒差,犯不著怕老闆
我是個沒人管的野孩子。


7/18 [我還是愛阿]
就挖賽!!!
送貨員很誇張,今天流浪天涯可樂專車送到
我在學校阿罵去晃蕩他竟然東西就丟在我家門口-人走?
好加在小偷沒看見不然可真虧大了。
馬上試用結果是-胖胖胖竟然坐在車子裡就不下來了?哈哈








這不正是我敗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