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跳格子趣]
晚上照慣例當周老師去
學生還是一樣吵雜,欣慰的是人越來越多
換句話說就是場面也越來越難控制。
聽完一整個計畫換來晚上難入眠
我壓力真的很大,大到很想裝傻
借壓裝瘋半夜起來打保鏢
大爺起床後說:你昨晚半夜起來,打我欸?!還配音一大堆夢話
我看他完好,吱,打太輕!

我說:吳大學長您別走行不? 再這樣我要搬去台中不幹了!!


7/20 [骰子二,前進兩格]
早上拿論文,下午去台大,然後骰了兩點
終於下筆寫了致謝文(當初還用致謝生產器外加參考學長姐才寫出那些鬼話)
我千交代萬交代叫她們別在我在的時候看,多尷尬
結果撇個尿回來竟然還大聲說:學姊 我看完了!! (乾...)
老師那份要寫啥?
[感謝您脫窗,竟然讓我畢業。 祝,身體安康。]  (不好吧....)
晚間約好的散步在城市夜景與蟲叫聲陪伴下繞了兩圈
嗯,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