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前我認為,偶而見面能得到想要的全部。 [小別勝新歡的用法如此來]
    學會貪心就覺得不夠
    接著,溺在一起久了發現空虛甚至更少信任,不管,怎會代表不知道呢
    個人解釋成:尊重



*   從雲霄飛車下車的感覺腿軟
    約莫半年都在找平衡感,真實,蹋地感。
    這路上跌倒眼淚也沒白掉過
    你什麼時候成了小成子扶我的手讓我安穩走
    最後我默認這條,騎車平穩但屁股會痛的路當旅行道路
    是條不明智的決定,但旁人一路看來還認為妥當
  


*   是的,
    每逢出門,唱歌,散步,感冒,看醫生,週末,節慶,聚會
    沒見過那麼愛成為司機的人,不管去哪也好刮風暴雨寒冬
    使我台北這城市,有些喜歡。
    高雄這端,一直都是最愛,拐你不成但總有一天會栽上的。
    那之中看似平淡的生活,這些都不簡單。
    你和妳說成我們的時候,回家的時候, 看你開車過來的時候
    畫面很多,都是我奢望的。



*   嗯,再度學會不貪心,但我始終沒說



*   謝謝。



*   期待,kee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