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 小孩子是能認床認多久?


昨天晚上 去逛IKEA 

為了怕保鑣不認帳

所以 我把要的東西都給照起來 小花燈*1



牆壁要塗這顏色 我都想好惹!


撕壁紙這種耗費體力的工程當然是要交代給咱們專家


第一天半夜到台北 乖巧

第二天 起床發現 家玩好 乖巧

第三天 命案現場發現 面紙屍體數枚散落各地 娃娃掏空 喝水處附近皆溼






看來有點熟了這樣

我馬上打給我媽 跟她說 你家小鬼好像不太認家

我看他自在的很

屎尿也齊發 吃飯時間到會叫我起床

金說 夭壽喔,都不想家的 ...


在這有吃有玩有跑跑  樂不思蜀啊!



PS 別人的寶貝 小愈小姐 

可以當我可樂女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