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一團亂

每天都會拖地掃地 中午照慣例回來給兩位仁兄 煮罵罵(肉肉)

說是要給他們煮罵罵 但其實是想回家看哪扇門又被扯下來了...


迫不及待 很餓這樣

廚房已經小到不行 還硬來擠

老娘要站哪!!!!!???







晚上帶兩位去公園奔跑

今天的狗群們有 柴犬幫 哈士奇幫 咪泥酷跑 還有好多叫不出名字

太開心了這兩位

在家沒事就打 出門奔跑


好像很有體力 一路拖著我們衝往公園  (好加在保鑣陪我去) 要不然我就要變成雪橇了.. = =





然後回家就變成  兩條  狗地毯









必要時 還會 露鳥 以示開心 

我只能說 這孩子咖故就軟Q  打這麼開







安靜的夜晚 令我開心不已


沒想到根本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一醒來我就收到 魔人狂給我的禮物

想也知道不是可樂



將將將將..

啊斯拉~~~~~~~~~~~~~~~~~~ 今年夏天剛買滴 淚奔@@~~~



再見了 可魯!


(後來就是: 她哥看到就忍不住罵小孩  畫面是  保鑣罵小剝地,
 
小剝地就趕快躲到桌子底下露了個鼻子

然後得意忘形的陳可樂 跑去跟保鑣玩親親 一直在她背後跳來跳去 )

我只能說: 小鬼真的知道哪條是她們幹的

唉....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後記 然後今天中午回家要煮肉肉的時候


我報警了!

警察 殺人啦~~~~~~








案件: 殺人未遂

現行凶犯: 周剝地
年齡: 7個月 未成年犯案
體重 : 10.85 KG
地點 : 天母的家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