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往高雄前一天

我突然跟保鑣說

不然我翹班 我們現在就GO!?   (真的是...)



然後回家  掐其還開心的露鳥  不GO怎對得起他咧!





下午兩位打得太兇狠

結果我正要整理行李的時候 這兩位睡很大




連頑皮豹都累累惹..  

批A斯 : 有迷有發現頑皮豹好像少了啥.. 






by the way了還跑去瑞豐夜市 也堪稱是順道玩樂就是了

我只能說   很鹹來著!

去夜市根本爽到保鑣   每攤都要點 











還順道去夢時代看場電影 (好順)

一看到這鯊魚 我就好想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