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 20111111]

這麼厲害的日子肯定要大肆慶祝一番
大概就是....在家吃烤雞?
沒了! 我說服我家大爺星期四翹班跑去買櫃子
然後把房間灑滿地的包包跟衣服都整理好
連帶我得化妝櫃也一併
太美妙了!!! 
但也花了我不少張小朋友就是


11/12 [希望是晴天吧!]

老娘從高雄一早驅車北上
這次沒鬼屋可以住 所以她們租在士林那!
白天先來道爽口的越南撈麵 卻也吃到死撐
本來晚上要請她們吃港茶吃到飽 領了好幾張
結果是連張屁都沒掏出去
姨婆們已經叫了一整桌菜
晚上在逛士林時還被路人尻頭
我轉頭跟保鑣說 你怎沒爆他頭
哈哈哈哈哈! 很痛欸! 長的矮沒罪吧
一整天下來帶狗-八里-丟狗-晚上三重吃飯-逛街壓馬路-回家被狗飛撞
累到癱在床框 還要接受可怕的口水式洗臉
good night babe.


11/13 [飛也快的消逝]

開心的家庭日過了大半天
當然還拖著兄姐一早去門町吃萬國酸菜麵
兩杯拿鐵
當場還被要求買一雙新雪靴
因為舊的破洞太醜啦!!!
每次開車停地下室胃都會瘋狂泛酸
技術不是變好了嗎? 假的!!!
天母sogo花花花 周年慶花花花
花不夠再去天母跳蚤繼續花
亂報路讓他們上不了高速 XD
差點被輪番罵死!

回家 - 欸? 沒有狗欸!!! 
突然一陣不適應
但不過三秒 
耶~~~~~~沒有狗屎跟口水欸!!
開心的這禮拜兩人空間
喔耶~


11/14 [不用清大便可以直接上班]

所以只花了10分鐘就出門
整天還是祈禱老闆不要來
我想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