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所知數日前 剝地先生連合可樂把ET先生腿分屍後
 
這次又再度有驚人之舉!! 


<前言>






<昨日整理>




ET長腋毛了! 笑)))




11/15 [姨娘們碎碎念了]

意外的是我老闆竟然每天都乖乖上班
該不會是我上次跟她說有人來查勤
真多嘴 (掌)!
不過說上來就是老板電腦壞了
整天都在為了電腦嘰嘰喳喳到處找人幫忙
而我跟珊還是在隔壁睡到流口水
好爽的睡覺天
到了晚上阿罵就開始說可樂不在好無聊
家裡怪安靜的!
就說吧! 雙狗政策就是淺移默化的一種
抖抖決定再度雙狗! 
我贊同!!!!!


11/16 [小朋友變難拐了]

為了鼓勵小朋友認真主動上學
所以下了與老師挑戰書
一杯飲料換80分以上
拜託一下別壞了我名聲! 考好點啊孩子們!
下班後就癱軟了
作夢還夢到
肺靜進->左房室->主動出 乾淨
上下靜進->右房室->肺動出 骯髒

難背嗎?



11/17 [椅套大作戰]

阿彌竟然說要買沙發椅套
我跟保鑣在爭論小鴨黃這色! 買一下啦!
恩,
我個人的確是比較喜歡鄉村風 由此得知
但又討厭擺的一大堆 到底是矛盾
總之 還在想明天該幾點去搭車好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