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每次人家要好好照相的時候  雙胖就會莫名其秒卡住鏡頭






原本旁邊是我  不曉得尾蝦咪 被擠走了!!

淚汪汪~~




因為從高雄到苗栗一路上 聽說這枚都不睡




丟洗阿ㄋㄟ 我一上車把他抱住

玻地就坐著睡著了 (驚 豈不是彌勒佛?)




晚上大家都準備要睡覺了


你看他

陳家小孩 可樂先生 沒有洗澡跟哥哥准許 是不能上床滴
但是回到高雄 這條規矩就是屁!

兩枚 有事沒事就自己上床睡



一路被我碎念 
 
趕快來親我這樣 

她想說 啾咪一下就沒事了!

殊不知


親完

還是要念




只好

倒頭裝睡




磨耐阿


採完草莓後  回到交流道 分車

我開車帶小可樂

沒料到這孩子一路生氣 死都不肯到前座陪陪我

一路窩在他後坐寶貝椅上

害林祖罵一個人無聊得開車回台北!



回家洗完澡後

還給我擺這譜

早隻到就給妳南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