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段






全家翹家丟著雙胖 我們跑去寶來泡湯啦!!!  

終於擺脫兩犬
 

搖擺啊搖擺



無奈的是 因為我不習慣跟歐巴睡覺 所以只好自己鋪床在地上睡

好加在的是我以前的床又軟又Q


每天晚上我躺上床

陳狗就會莫名其妙自己來躺好


這....



我有說你可以睡這邊嗎? 口水狗!



要不然就是


棉被一拿起來,就被占據


你.......





這位老兄,每天都演一次累不累內?




又要開始給我上演裝睡




通常....




裝一裝



就會真的睡著!!


我的床已經變成雙犬的爭地戰場




過年報導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