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坐-1

  

小可樂"愛亂坐"成性 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儼然是打小訓練起的!

我躺在沙發上 他就自己默默爬到我腿上坐好 靠著沙發 看大家走來走去

 

 

 

無所不坐-2

 

這誇張!! 

我在寫研究報告 陳可樂就一路攀上我大腿 在攀上電腦桌

在我電腦踩來踩去 給我按Delete 快把我搞瘋掉

要趕他下去 他就給我爬到我背上 坐好!!!

 

難怪我肩膀都這樣痛!!!

 

該死的

 

 

無所不坐-3

 

今年愛亂坐更上一層樓

跑到沙發上靠著椅背坐好

一坐就是十幾分鐘

 

 

 

 

無所不坐-4

玩弄他的時候也能坐

可見定力深厚

 

 

無所不坐-5

sometime也會有正常狀況

時不時靠近我們  默默坐過去

頭也靠過去

阿姆 你在看什麼 我也要看

 

玩手機也要看 看小說也要看 什麼都要頭過來一下

 

 

 

 

無所不坐-6

   最近發生的事情

要出去玩 陳可樂自己為熟

跑去釀金旁邊坐好

喔 不是    跑去釀金旁邊在他腿上坐好! 

 

 

這一年來可樂都在剝弟面前亂教

 

沒想到

 

無所不坐-8

剝弟也學會惹

果然是親兄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