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24 [同眠]

睡覺的時候都會把娃娃亂丟

昨晚一時間找不到,害我緊張了一下

保鑣說: 你都愛跟鬼睡在一起

痾.....

 

2  

5/26 [起風,烏雲]

中午過後看見起風烏雲以為會下大雨

趕緊換上衣服帶著狗前往有小鳥之地

沿路不但太陽還炎熱! 我穿的...一身厚重

 

 3

天氣如此之好 是不是很開心呢!

沿路上可樂不斷想繞去挑戰牛仔

以為自己是牧牛犬

 

 

4

 

我想,在學習人際關係的路途上 還需要一番琢磨 (只是有感而發)

 

 

 5

5/28 [周一了!]

中午跑去銀行辦事情

保鑣先回家煮東西吃,打給他時

他說 怎辦 你來不及吃了! 我幫妳帶便當

開著車來接我,就給我這包!!!!

用布包著鐵便當 (好感人 ... 我到底是跟幾歲的人交往蛤?!!!?!

 

 6

5/29 [突然出晴]

咦? 不是說要下雨?

出太陽呢!! 好開心欸

 

 

 7

5/30 [瞄]

中午回家吃飯後,玩完狗就把他亂丟在沙發上

門兒一打開要上班,保鑣說 妳看妳兒子

明明就捨不得要死想偷看

腦子都要扭到了!!!!

 

阿寶狗 我超愛你的! 晚上就去約會

 8  

5/31  [巨蛋]

最近好像喜樂蒂變超多!

聽說釀金去遛寶地的時候遇到的!!

好懷念可樂小時後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