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6/8 [開始念書]

發現好像有多出的時間,於是我決定開始念點書,開始嘗試一些沒做過的事情 

首先第一本就是財經相關。  天那! 我真的一輩子都沒想過要看這類的書籍

可不管了! 要跳脫框架最好的辦法就是反其道而行! 

 Fighting!

 

 1-2

6/11 [中繼站]

前兩天去玩綠島後,還多請了一天假,隨後就開車北上

星期一中午在客廳鬧哄哄情況下起床,上了車雨大到一度連路都看不清楚。

 

保鑣問我想不想順路去哪走走,我帶你去

我說:嗯! 我臨時也沒多找點 隨意吧! 我沒有點。 

他說:可是我有欸! 在雲林  (乾,那前面不就都套我話了)

 

到了之後旁邊就是虎尾科技大學 我跟可樂沿著路邊找不到大門進去拜訪一下

只好算算去。

1-3 

晚上到中壢夜市去晃蕩

OMG! 因為沒抱著很大希望來 發現還不錯捏

最厲害的是可麗餅 脆皮到整個會卡滋卡滋的 好好吃(LOVE)

我跟保鑣真的很合  兩個都極度愛吃一些零食  會胖也是在所必然 (呃)

一路玩回台北已經是晚上九點了,一整天的舟車勞頓。洗澡後早早就寢。再見了夢中綠島

 

 

 

1-4 

6/15 [好大開箱文]

星期五中午照慣例回家吃午飯

突然看見電視強力放送[3C聯合特賣會],回學校後保鑣不死心的一直上網尋找

皇天不負苦心人讓他找到在內湖家樂福,當晚殺去,瞬間決定。

當時42吋在賣場根本跟24吋一樣,一台畫質比一台好,一台比一台大。

根本無法下手選擇

這時候保鑣突然不扭捏,一瞬間就掏錢買帳  

浩蕩蕩的大電視終於出現在天母家 喔耶!! (最大受惠者)

我的屋塔房王世子帥氣的臉蛋會變超大一顆 (目珠瞪大)

 

 

 

1-5 

6/16 [洗香寶]

陳寶下午隨我出差去玩耍,回家後特臭

馬上捉去洗澡,洗出來的泡泡水都黑色的 很誇張

一吹乾我們兩個就倒斃。

 

 

 

1-6 

6/17 [祈禱颱風假吧~]

夜間大家在客廳看電視,討論明天颱風假要幹麻幹麻。

這狗剛還對他的小妞狂咬、亂甩、生氣

下一秒這樣。

 

演哪齣,我不懂。

 

1-8

 

6/18 [綿綿冰]

下午我跟保鑣說我頭痛,他說 我帶你去逛夜市頭就不痛了。走走走

騎車到永和樂華夜市閒晃,還有一定要買的阿婆地瓜球,綿綿冰 (OMG)

因為出門已經忍不住先偷吃飯,到夜市兩個人一整個撐 (飽飽飽)

帶著甜點很快就逛完夜市,立馬決定找小丹俐 

 

  1-7

 [小丹俐]

好久不見,一看到我就跳跳跳 開心到不行。

一晚上獻了很多寶貝,還說要畫圖送給我

回家前我說: 小丹俐 要不要給姨抱一個,kiss good bye  (小孩不理我)

等我鞋穿好,轉身要走,才急忙忙轉過頭來說 

丹俐忘記了啦!  丹俐忘記了啦!

然後抱我,整個抓住我的衣服

 

小妞妞下次見了。

 

 

 

1-9 

6/22 [空檔]

上班空檔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趁著空檔,我跟我的寶貝在公園。

 

 

 

 

1-10 

XD  偶發回家路上終於看到曬衣服達人本尊。 

我要朝拜一下 哈哈哈哈哈

 

 

1-11 

 

他一向都不理可樂,出名的 "狗不理"

沒想到自從可樂從高雄度假一個月回來之後,小黑來迎接我們了!!  大驚

 

 

 

1-12  

6/23  [熱]

 

熱阿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